逆行

【湛萨】耳鬓厮磨14(abo)

慎入,慎入,慎入

https://media.weibo.cn/article?id=2309404174856135571641&luicode=20000061&lfid=4174856138362082&featurecode=20000320&jumpfrom=weibocom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深沉的筹谋和心机在天性本能面前都要认输,
我们个人只是人海之中的一滴水滴,
而整个人类种族与大地天空宇宙银河相比也不算什么。 偶尔这样思考一下,就会产生一种身处在这样广袤世界难以名状的感动出来。

文中的大湛和小萨之所以暂时标记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是将他们设定为100%相性相合,所以他们会非常的渴望与对方永久的标记。

所以究竟是特别相爱决定了他们100%合拍,还是100%的相性相合决定了他们抵死的相爱,不知道会不会有读者恁死在这里面。

反正我是要表达一种他们无论什么情况,都是天定的一对,缺了谁都不完整,就是要可劲的谈恋爱感觉。⊙▽⊙

评论(13)

热度(95)